惠子由人_静安

博肖忠实cpf,非专业写手,写文娱乐自己,勿上升蒸煮,欢迎喜欢,请勿转载,不喜勿喷

博肖同人文 | 《我捡了一个ptsd》第二十九章

  “病人各方面都恢复得非常不错,到底年纪轻底子好,况且有我们院里一把刀陈主任亲自操刀。其实莫看伤的重,昏迷了五天,但是只要醒过来就没大事了,至于骨折和软组织挫伤之类,必须要靠时间来养着,一时急不来。基本情况我们已经详细排查完毕,王先生尽管放心养着,您母亲已经将这间病房长租了三个月,一应的护工也请了两位有经验的,伙食方面,您母亲说若是吃不惯医院食堂,就专门给您安排送餐,您直接跟您母亲商量就好。”



医生检查完、交代完就离开病房了,XZ大松一口气,他理解了,就是一句话:他家一博,没事了。

XZ的瑞凤眼登时充满了喜悦,眼睛都要发光了!

他一把扑向病床,然后用手肘撑住身体免得压住WYB,开始大声嚷嚷:“WYB同学,王小朋友,酷盖,王啵啵,一博,小王,老王,王哥!!!!”

WYB也是满眼的笑意,那双并不大的狗狗眼里,全是他家小赞:“诶!诶!诶!赞宝你哪儿取来的这么多名字啊?我被取了这么多昵称吗?那我到底是谁啊?”

XZ狡黠一笑:“你,是我的哥啊。”

“哦,那赞宝叫一声哥来听啊。”

“不要,我比你大六岁,以后,你有本事让我叫哥啊。”

“你等着,等我好了,有你服气的时候!”王小朋友很是硬气!



打闹了一会,还是XZ说起:“一博,你现在醒过来,我们该告诉你父母吧?虽然我知道护工肯定转达了,但是你自己亲自去说,意义不同,他们忙是一回事,但是,儿子身体恢复了亲自去告知父母,是必要的,好吗一博。打个电话去,然后等你彻底恢复了,再回家看看他们。 ”XZ虽未有过家庭的温暖,但待人接物为人处世从不出错,更何况,他和WYB的关系虽现在还未戳破最后一层窗户纸,但,XZ愿意以一个未来男友的身份待在WYB身边,不问未来,至少,现在的他爱着WYB,他也知道,WYB爱着自己。那么就够了,至于其他,性别,事业,家庭父母等等,那是明天的事,那是两人两情相悦以后的事。现在,他只想好好爱。因此,他会和他的王小朋友一起,珍惜王小朋友的父母。

“好,听你的。我现在就打电话。”WYB其实和XZ想法一样,是想要和父母及时汇报的,而XZ主动提及,倒是感动了WYB。原来,XZ因为在乎自己,因而开始在意自己父母。那么,XZ在乎自己,真的真的,不止一点点吧?

也许,那层窗户纸,可以捅破了吧??




“肖战,你,我喜欢你。特别喜欢,喝醉了一见钟情都要把你抱回家养着的那种喜欢。也有可能,已经爱上了。车祸里,只想你活着的那种爱。”

“所以,”WYB还没说完,XZ就把话接过去了:“王一博,我也喜欢你。特别喜欢,得了PTSD但是唯独不害怕你愿意和你一起生活的那种喜欢。也有可能,已经爱上了,想要和你一起珍惜你的父母以后一家人一起过日子的那种爱。”

“那么,男朋友,肖战以后就是王一博男朋友了。”

“嗯,男朋友,王一博以后就是肖战男朋友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