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子由人_静安

博肖忠实cpf,非专业写手,写文娱乐自己,勿上升蒸煮,欢迎喜欢,请勿转载,不喜勿喷

博肖同人文 | 《我捡了一个ptsd》第二十四章

  WYB从手术室被推出来,直接送进ICU观察。


身上两处骨折,头部受到重击,目前头部受的伤还不明确,但已经完全脱离生命危险。


XZ看见手术室的门推开,是第一个蹦起来跑到医生面前问情况的,可真正当所有人得到WYB还算安好的情况,XZ松一大口气的同时,又觉得自己没有立场冲在第一线。


在这里的,可是WYB的母亲,和他最要好的朋友。


自己,算什么呢?


同居好友?


房客?


这样的想法,让XZ的脚步,一退再退。


荷韵琳和路柏卿陈默只顾着查看WYB的情况,一时也没有人注意XZ,等到一行人全部转移到ICU,路柏卿往身边一看,XZ可怜兮兮地,站在ICU门口,瘦弱的身子蜷缩着,小心翼翼地往病房里看,那模样,肉眼可见地担心WYB,又明显是忌惮他们几个人。


路柏卿低头看一眼坐下仔细看儿子的荷韵琳,这位女士周身只有安静的气息,从她见到XZ开始,并没有释放出任何不友好的气息,路柏卿想,以荷韵琳的段数,恐怕已知道XZ此人对于她儿子的特别,也知道此次车祸,WYB因此人而受重伤。既然如此荷韵琳都没有散放出敌意,那么......


路柏卿也是心疼XZ的。


这一趟一折腾,路柏卿也大概猜到了那天饭局WYB没说出口的话是什么——我爱上了一个男人。


而那个男人,就是眼前的,XZ。






于是路柏卿开口:“XZ,你过来呀,看看一博。我想他醒过来的话,一定想知道你有没有受伤。”


XZ于是仿佛获得新鲜空气般,大松一口气又无比感恩地大步流星走进病房,眼睛一直黏在病床上,WYB那病态白的脸上。


小赞的哥哥,受伤了。


小赞的哥哥,现在躺在医院里,身上很疼,对吗?


小赞的哥哥,你快点好起来好不好?


小赞的哥哥,小赞还想吃你做的香橙奶油小方。


小赞的哥哥,现在小赞想从宜家搬回去很多东西,全部放在我们的家,对,我们,的家。








XZ就那么在心里对病床上还在深度昏迷的WYB讲话,想着想着,眼泪就无声无息地下来了。他没有哭,只是流泪。


荷韵琳用和缓的眼神看着在自己儿子病床前流泪的男孩。


小博是爱这孩子的。


这孩子也爱小博。


荷韵琳敢肯定这一点,只可惜,小博为何要生在王家。


王家的孩子,可以潇洒,可以放浪不羁,可以叛逆,但不能离经叛道。


比如,不能和一个男人在一起。










荷韵琳并非不懂爱情,只是,生在王家的男人,爱情不能比天大。


她叹口气,开口依然是温柔的:“孩子,一博醒来应该是最想看见你的。我去通知一下一博还在开会的爸爸,让路柏卿陪在这,有事的话,尽管使唤他,他是一博的铁哥们。”


说着,荷韵琳优雅地起身,深深凝视一眼XZ担忧又带有恐慌的眼神,担忧WYB又生怕失去WYB的眼神,抓起了自己价值不菲的包,稳步向病房外走去。


陈默负责送荷韵琳离开,一时病房只剩下XZ和路柏卿。


路柏卿只是看着床上安静躺着的人和旁边身体微微颤抖的XZ,却没想XZ先开了口:“我活了二十八年,从没人用自己的命换我的命。我也是在那一瞬间明白,我是爱他的。我爱,王一博。等他醒来我要告诉他,我爱他,我要和他在一起。哪怕我们还没有相知,但并不影响我们互通心意。他拯救了我两次,我要把我的爱,当做偿还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